当前位置:  

龙泉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龙泉市“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00265622/2023-61943 生成时间:2023-09-20 11:20:08 发布机构: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龙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龙泉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实施意见2.0版>的通知》(龙政发﹝2022﹞22号)、《龙泉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2023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龙亩均办〔2023〕1号)文件精神,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范围内的工业企业(水电气的生产和供应企业、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等公益性企业、采矿企业以及未纳入经济开发区平台整合范围之内的规下租赁企业除外)进行了2022年度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现将综合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2022年龙泉市“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结果.docx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