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2024年度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机构:龙泉市 时间:2024-03-27 10:36:44 点击数:
分享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24年度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科室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337号)等文件要求,认真起草决策草案,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等程序,确保各项法定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未经上述程序的,不予集体讨论决定。

二、承办科室要严格落实《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办法》(浙档发〔2020〕14号)有关规定,认真抓好各阶段形成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等工作,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三、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2024年度工作任务的增加、变更等情况,及时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项目目录,按规定程序审查通过后,对决策项目目录调整情况进行公布。

四、重大行政决策作出后,依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做出决定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附件:2024年度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龙泉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2日




附件

2024年度农业农村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承办单位 

会同单位

决策依据

计划完成时间

决策程序

时间节点

1

《龙泉市2024-2026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

龙泉市

农业农村局

龙泉市

财政局

1.《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资金第一批任务清单的通知》

2.《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资金的通知》

公众参与

(公开征求意见)

2024年7-8月

专家论证

/

风险评估

/

公平竞争审查和合法性审查

2024年8月

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

2024年9月

主办: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8-7752189  邮编:323700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标识码:3311810001

浙公网安备 33118102000123号

浙ICP备13024068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