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市建设窗口加强广告审批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00265645X/2024-01310 生成时间:2024-03-20 15:06:39 发布机构: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广告店招不仅是商户形象名片,也是城市市容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审批服务科(建设窗口)按照规范统一美观的要求,依规审批新设广告,促进广告设置与城市环境相协调,加强广告设置审批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规划引领。建设局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编写《龙泉市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22-2035)》《龙泉市城区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设置管理导则》,将户外广告设置区域进行禁设区、严设区、展示区、适设区分类,明确户外广告和招牌标识设置的内容、色彩、材料、安装、期限等控制通则,并对不同场所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标识进行技术规定,为审批提供依据。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收到商户(企业)提交的相关审批材料后,按照“书面审核、现场踏勘”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勘验,为商户(企业)提供指导服务,确保店招设置规范、安全、美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无特殊情况的,做到一日内审批办结,全力打造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1-3月共办理广告店招审批备案27起,及时办结率均达到100%。

三是深化部门协同。建设窗口建立广告店招店牌规范管理台账,准确掌握广告店招店牌业主信息、审批许可、设置时限、安全现状等信息,及时将审批信息传达到综合执法局,以便执法局严把批后监管关口,对未按审批进行店招设置、广告店招破损等行为,责令商户限期整改;同时,执法局在巡查中发现新装修的商铺,及时告知商户需到建设窗口进行审批,明晰审批流程,引导商户提前进行店招设置审批;建设局与综合执法局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保障广告设置安全,维护城市形象。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