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清正清政为先 干净干事干字为前 政治坚强 公正廉洁 纪律严明 业务精通 作风优良 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
进入老年模式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强化督导检查 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 来源:龙泉市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9:46 点击数:

根据保密工作相关要求,2223月10日国家保密局与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部、党校等相关部门开展了保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实地检查、预警提醒、保密宣传”有机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定密管理、涉密文件管理、涉密载体管理、互联网计算机使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严峻形势、强化保密观念,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密”这根弦,切实把做好党的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期间,还发放了保密宣传册,督促各部门在非涉密计算机上张贴警示标语等

此次专项检查,既是对受检部门做了一次全面“体检”,又让派驻纪检监察组掌握了各综合监督单位保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次专项监督中,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向3家单位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3份,反馈问题6个,整改建议9条,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当场签收、当场表态,承诺第一时间开展整改,消除失泄密隐患。此次突击检查真正做到以查促防、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促进各单位保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下一步,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回访,适时对纪律检查建议书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视情节予以追责问责,坚决防止整改“走过场”、落实“打折扣”,确保纪律检查建议书成为祛病拔根的“处方药”。

(供稿: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收藏】 【打印】 【关闭】
使用帮助   |   郑重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办: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8-12345 邮编:323700
备案序号:浙ICP备13024068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网站标识码:3311810001 浙公网安备33118102000123号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