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清正清政为先 干净干事干字为前 政治坚强 公正廉洁 纪律严明 业务精通 作风优良 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
进入老年模式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龙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龙泉市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7:38 点击数:

3月13日,龙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省、丽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机关纪检工作进行部署。龙泉市直机关24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纪委要自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必须强化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一是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则》,进一步推动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二是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掌握新旧《条例》变化,做到举一反三,活学活用。三是要加强与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形成监督执纪有效合力,推动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2024年机关纪检重点工作分5个方面15条要点内容进行细化,明确具体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将工作要点转化成为各个机关纪委的任务清单。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供稿:派驻组织部组纪检监察组)

 
【收藏】 【打印】 【关闭】
使用帮助   |   郑重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办: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8-12345 邮编:323700
备案序号:浙ICP备13024068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网站标识码:3311810001 浙公网安备33118102000123号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