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丽水)千名外商进丽水暨龙泉汽车空调零部件跨国采购对接会在龙泉举行

索引号:00265622/2023-61426 生成时间:2023-08-24 11:59:21 发布机构: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7月14日,中国(丽水)千名外商进丽水暨龙泉汽车空调零部件跨国采购对接会在龙泉举行。活动共邀请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余名外商和30余家本地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是龙泉市近年来首次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跨国采购对接洽谈交流,意在助力企业快速精准对接国际采购商,打造龙泉“地瓜经济”贸易共享平台,着力增强龙泉外贸汽配力量,推动龙泉市外向型经济稳中向好。活动现场,龙泉30多家重点汽配企业携各式样品和精美画册亮相,来自荷兰、伊朗、俄罗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们与企业现场对接交流。经过面对面交流洽谈,施克、硕朗、宝佳利、鸿腾橡胶等企业达成意向订单约380万美金。下步,该市将通过这次国内外互动,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两手抓,向外界展示龙泉汽配企业实力及产品魅力,为当地“地瓜经济”蓬勃发展提供的支撑性力量,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