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龙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2:35 点击数:

为落实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提高民用建筑健康舒适水平和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推进我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高效发展,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江省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考核奖补办法》、《丽水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建设局联合财政局起草了《龙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4月15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洁

联系电话:0578-7768075

联系地址:浙江省龙泉市环城东路198号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编:323700

三、特别说明:如有意见建议,请在2023年4月15日前反馈,若以信函等书面方式反馈意见的,请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公章。

感谢您对建设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附件1:龙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起草说明


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6日

附件1:龙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管理办法20230301.docx

附件2:关于《龙泉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