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龙泉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要冲刺 王国锋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龙泉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5:19 点击数: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锋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督查走访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王国锋强调,当前是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重点企业加足马力生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新年新气象,项目施工忙。1月31日上午,王国锋先后来到城市文化客厅、江滨南岸南秦安置房、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双枪科技年产3000万件竹木家居生产基地、青瓷堰坝、仙庆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国锋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分析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围绕项目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定期分析研判各个环节推进情况,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目前企业新增订单情况如何?”“今年的目标是达到多少产值?”“有没有问题需要政府来协调解决?”2月1日下午,王国锋深入铭峰管道、鸿成新材料、松信汽车空调、郑氏刀剑、艺廊陶瓷、天和食品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销售、返岗招工、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国锋表示,当前疫情已平稳转段,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投资力度,适时扩大生产规模,深挖发展潜力,提高生产效能,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安全生产、加快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品质龙泉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第一等”的力度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早日复工达产,为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 刘茜 王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