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龙泉

经济开发区 节后助企“开门红”精准服务送上门

文章来源:龙泉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1:04 点击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精准服务企业,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力争“开门红”,经济开发区开展节后助企“开门红”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主动深入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纾困解难。

“企业现在有哪些困难?”“需要哪方面支持?”1月31日,经济开发区干部来到恒睿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022年引进,当时遇到了摆在他们面前的第一个难题——用地问题,后来在开发区的协调和支持下,企业顺利搬入新厂房并快速实现投产。

“我们企业以新能源业务为主,生产气液分离器,目前我们已经和蔚来、理想等多个车企定点配套,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注重品质、提升效率,坚持拓展业务与市场,有龙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加持,我们很有信心、很放心,一定会迎来大的发展。”企业总经理林子程说。

在经济开发区大沙区块,干部们来到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该公司此前曾反映,公司门口的路灯有损坏,影响工人和附近居民夜间通行,后来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进行了维修。

“现在员工上下班更安全放心了,也方便了货车夜间卸货。开发区的解决速度非常快,春节假期一结束又主动到企业来走访、解决问题,我们感觉很暖心。”企业办公室主任黄红梅说。

据悉,助企“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经济开发区已走访规上企业78家,收集问题诉求18件,在走访过程中还为企业送上复工礼包,做好助企政策的宣传解读。下步,将进一步汇总分析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真正做到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 叶舒晨 徐雪菲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