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 > 龙泉市教育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002656230/2022-55784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8-30   文号:龙教〔2022〕100号

关于公布2022年学校布局调整的通知

文章来源:龙泉市 作者:龙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3:28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中小学布局调整,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和教育现代化发展,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学校布局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1.将生源萎缩,学生数在30人以下且年级不全的5所学校调整为教学点,具体名单如下:龙泉市龙南乡中心小学、龙泉市宝溪乡中心小学、龙泉市竹垟乡中心小学、龙泉市小梅镇青溪小学、龙泉市兰巨乡剑湖小学。

2.新开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龙泉市启明实验学校,于2022年秋季开始招生。




龙泉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0日


机构负责人: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