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市林业局召开“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系统使用培训会

索引号:002656011/2022-54064 生成时间:2022-07-01 12:36:33 发布机构:龙泉市林业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龙泉市“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聚焦中央、省委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共同富裕等重大决策部署及林农、林企共性问题,实现林业全业务的数字化综合管理和服务。该系统通过数据抓取,着重体现“共富”这一主题,再次梳理服务端框架结构,丰富内容,对林农、林企增设更有针对性的窗口,满足农企需求,并加快推进护林巡查系统开发,为平安林区建设打下基础,改造经营流转子系统,提供便捷高效的流转新模式,促进规模经营和现代林业建设。

为推进“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系统建设,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6月30日,龙泉市林业局召开“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系统使用培训会,局属业务科室、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市林业局数字化改革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系统建设情况和操作流程,与会人员提出关于完善系统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数字化改革是大势所趋,“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作为我局的重大工作之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在完善系统建设的同时,局属各科室要加大推广力度,营造全局“人人都知,人人都用”的良好氛围。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