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预审查会顺利召开

索引号:002656310/2022-54075 生成时间:2022-07-01 16:04:59 发布机构:龙泉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有困难尽管提,现场能解决的我们就现场解决,需要深化研究的,我们带回办理!目前该项目有遇到什么困难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吗?”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赴龙泉开展“三服务“活动,在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预审查会上,详细了解工程前期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项目起于龙泉市与云和县交界处,终于张畈,接G322安仁至西街段,路线全长17.61Km,总投资金额为7.97亿元。该项目的建设是贯彻浙江省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和“四大建设”的决策部署,实现交通强国、交通强省的重要举措。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专题及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发挥交通稳投资主力军作用,提速重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6月30日,我们召开了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预审查会。”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会上,各部门、专家听取了勘察设计单位和咨询公司的汇报,审阅了《初步设计》文件和相关资料,讨论吸纳各方意见后,一致同意通过初步设计预审查,并形成审查会专家组意见,为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石。

项目建设成后将有效突破区域交通瓶颈,完善国道路网及区域路网结构,增加龙泉对外辐射能力,带动沿线乡镇(街道)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和与会专家意见,密切跟踪前期手续办理,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开工建设,为龙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交通保障。”龙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