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龙泉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0:11 点击数:

点击播放视频

6月9日上午,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组织学习《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讨论研究《关于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若干措施》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和重要规定,加强对《条例》规定的各创新性制度的探索实践,不断积累总结经验;要聚焦整体智治,深度融合数字化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切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化解、减少行政争议,以强有力举措推动龙泉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提升师资队伍质量,提高管理标准,优化教育生态,激发队伍斗志,提升建设效能,推进教育提质。要千方百计提升教育质量,在质量提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方面下足功夫,在教育提质上实现更大的作为。要千方百计达成教育体制发展目标,教育局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推动各项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要精准分析市场形势,高度重视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好长效机制;要发挥好“税收补贴”“大搬快聚”等利好政策,进一步做好政策引导,促进市场销售;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着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