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秣马厉兵 迎难而上 打出“互比互学”漂亮的一仗

索引号:746302603/2022-52728 生成时间:2022-05-16 09:01:35 发布机构: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5月14日,周末,龙泉市剑池街道领导班子在激烈讨论完善项目解说词。自“互看互学·互比互评”争先创优活动下发通知以来,剑池街道上下总动员,秣马厉兵、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筹备前期工作,不遗余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今年剑池街道承载着全市14个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如何通过争先创优活动挖亮点、找堵点,营造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剑池街道负责人介绍。

    14个重点项目中选5个项目参与比拼,5个项目中选1个观摩项目。

  “龙泉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上下水南土地和房屋征收项目是我市目前为止体量最大、类型最多、情况最复杂的一个征收区块,能够将这个项目攻坚下来,不仅体现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意志,也展示了‘剑池牛’党建品牌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信心。”剑池街道负责人希望通过项目比拼激发起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

龙泉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上下水南土地和房屋征收项目拆迁现场,挖掘机不停地舞动着巨铲,工人们紧张有序地作业。近段时间,街道领导干部频繁到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了解整体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开会部署不下10次,展板位置也不断调整,解说词掐着时间练了一遍又一遍。

 “19个乡镇(街道)比拼,谁也不想落后,也不能落后。”剑池街道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对待,争取把项目完成得更好,在比拼中取得好成绩,展示街道干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干事精神。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