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清正清政为先 干净干事干字为前 政治坚强 公正廉洁 纪律严明 业务精通 作风优良 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
进入老年模式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龙泉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市委直属单位机关纪委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龙泉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06 10:3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市委直属机关纪委建设,3月30日下午(近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市委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推进会,来自24家市委直属机关单位的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龙泉通报2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等,市委组织部、交通局机关纪委书记作典型发言。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印发了《2022年龙泉市委直属机关纪委重点工作清单》,将《2022年龙泉市委直属机关纪委重点工作清单》确定的5个方面12条要点内容细化,明确具体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将工作要点转化成为各个机关纪委的任务清单。为确保《2022年龙泉市委直属机关纪委重点工作清单》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工委对任务清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围绕机关纪委职责定位、如何开展日常履职工作、如何解决履职中不敢的问题、履职过程中难点问题的处理和规范机关纪委工作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指导。

此次会议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解决机关纪委纪检工作业务不熟悉和执纪工作难以有效开展等问题提供了帮助,进一步明确了机关纪委的工作职能、工作关系、工作程序、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增强了担当意识和履职信心,进一步推动机关纪委积极履职。




交通局机关纪委作典型发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使用帮助   |   郑重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办: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龙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8-12345 邮编:323700
备案序号:浙ICP备13024068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网站标识码:3311810001 浙公网安备33118102000123号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