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韵安仁续芳华,美丽城镇蜕变升级

索引号:002656433/2022-58059 生成时间:2022-11-30 10:17:03 发布机构:安仁镇 点击数:
分享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美丽城镇建设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升级版,也是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版,更是新时代城镇工作的总抓手。今年4月,省美镇办将安仁镇增列为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样板创建对象,安仁镇坚持以规划先行,多维推进,全面擂响美丽城镇创建战鼓,补齐城乡环境短板,提升城镇颜值。

沿街立面换上极具古镇风格新装、和谐统一的店招;有碍观瞻的乱推乱搭等消失无踪,整洁有序的街巷、风景宜人的生态河道、红花绿树掩映下的街头游园……经过数月的攻坚,城镇环境正悄然发生着变化,一幅幅美丽城镇的画面正缓缓展开,实现一场“美丽蜕变”。群众形容安仁“一天一个样,月月大变样”。

“此处安心是吾乡”,有人问,在无坚不摧的城镇化的铁铲下,柔柔袅袅的“乡愁”还留得住吗?通过对美丽城镇的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打造、精雕细刻,创造一个真正充满诗意的美丽家园,谁说“乡愁”留不住呢? 安仁镇将立足龙泉拓安仁地位,站在县域谋安仁发展,坚持人产城文深入融合,奋力展现门户担当。加快打造青年发展型、全龄友好型、文化厚植型小城镇,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