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丽水好稻米”评比龙泉获佳绩两金三优

索引号:002656273/2022-58009 生成时间:2022-11-28 16:40:37 发布机构:龙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11月18日,由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丽水好稻米”评比活动落下帷幕。龙泉市有5家企业的稻米在30多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金叁优”的佳绩。本次活动共有丽水市范围内39家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和粮食生产加工企业参与评选。来自中国水稻研究所、浙江大学、浙江省农业农村厅5位重量级专家,分别从生米的外观品质、蒸煮后的米饭外观及品尝时的口感三个方面,对参赛产品进行评比。经过评委们的综合打分,最终依分数高低评选出今年“丽水好稻米”10名金奖获得者和10名“好稻米优质奖”。龙泉市有6家企业的稻米品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龙泉市童家统家庭农场的中浙优8号和双樟家庭农场的中浙优8号品种取得了2022丽水好稻米金奖,龙泉市丰穗粮油有限公司的中浙优8号、祥禾粮食产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的华浙优223和添力水稻专业合作社的南晶香占获得2022丽水好稻米优质奖。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