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龙泉

我市迎接健康促进县建设市级评审

文章来源:龙泉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7:59 点击数:

11月24日,丽水市健康促进县建设评审专家组一行来龙开展健康促进县市级评审。

此次评审的目的是全面评审我市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工作情况,内容涵盖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和健康人群,涉及空气质量、食品安全、垃圾处理、体育设施、社会保障就业和公共政策健康审查等具体指标。

在现场评审中,评审组先后实地走访了竹垟畲族乡、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北岸健康步道、九姑山健康主题公园等健康场所,并对各项工作台账进行检查。

在我市健康促进县丽水市级评估考核汇报会上,评审组专家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评审组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健康建设的重大意义;拉高标杆,进一步提升健康建设水准;对标对表,精准结合龙泉实际,打造特色亮点,认真抓好健康促进各项工作,建立健康促进长效机制。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健康促进县建设市级评审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策落实,巩固创建成效扩大创建数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独具匠心的历史文化名城提供健康保障。记者  刘茜  吴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