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助跑水南区块征迁工作最后一公里

索引号:002656425/2021-47083 生成时间:2021-09-27 17:13:18 发布机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点击数:
分享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今年3月份以来,为了配合今年我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水南区块征迁项目工作需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专人,并开设了3个查询专窗做好不动产信息查询,加班加点,让征迁组的工作人员随到随查。截止目前,查询专窗已接待征迁组查询人员65多人次,提供拆迁区块不动产资料1550份。

日前,该区块征迁项目工作已接近尾声,不动产登记窗口将迎来该区块被征迁户的不动产产权证的注销工作,为完成好这项工作,不动产登记窗口将加强人手,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助跑好“水南区块征迁工作”最后一公里。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