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告

2021年龙泉市供销社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招聘见习大学生公告

文章来源:龙泉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2:21:26 点击数:

龙泉市供销社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为全额事业单位,办公地址位于中山西路74号。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招募见习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岗位

岗  位

学 历

专业

人数

综合管理(见习生)

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

二、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爱岗敬业;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大学见习生岗位需满足下列条件:

(1)毕业两年内(以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参加过就业见习活动,未交过社保。

(2)专业不限,要求具有良好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电子版简历和身份证、毕业证(注:2022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1978312@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见习招聘。

四、面试

根据岗位匹配要求初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届时会另行通知参加面试。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泉市供销社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8-7123543

 

龙泉市供销社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