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 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即将举行

索引号:002656361/2021-47048 生成时间:2021-09-26 09:42:07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的民心工程。为确保临床医疗急救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用血需要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献血行列,营造全社会“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龙泉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9月26日(星期日)开展“喜迎国庆,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上午8:30-下午5:00)

活动地点:龙泉市人民广场


献血前注意事项:

献血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居民社会保障卡、护照、军官证或士兵证等)。

献血前晚应保持充足的睡眠,将手臂特别是肘部采血部位清洗干净,献血前应吃些清淡素食,如 稀饭、馒头等,献血前不吃高脂或高蛋白食品,不吃药不饮酒,切记空腹献血。

献血后注意事项:

献血结束后请在采血机构入座10-15分钟后再离开。

压迫止血的弹性绷带请在献血1小时后拆除,采血部位的输液贴在4小时后拆除。

献血1-2天内针眼不要沾水,注意针眼处的清洁卫生。

献血后24小时内,不做剧烈运动,献血的手臂不提重物。

献血后请适当补充营养,切勿暴饮暴食,以免影响肠胃功能。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