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市应急管理局大力推进2021年度应急预案修编演练工作

索引号:776480259/2021-47064 生成时间:2021-09-26 15:55:14 发布机构:龙泉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为了加快推进应急预案修订,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根据丽水吴晓东市长作出的“应该对所有预案逐个模拟演练并评估、修正,结合企业、社会参与抓落实”的精神,龙泉市应急管理局“三举措”大力推进2021年度应急预案修编演练工作。

第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确保工作部署落地生根,真正把预案修订和演练作为推动应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确保取得成效。

第二、进一步强调应急预案修订要求。要求各单位根据部门职能调整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需要,及时对本部门的专项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预案进行修订编制,抓紧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10月 31日前完成本年度预案修订印发、11 月 30 日前完成演练任务。

第三、进一步加强预案动态管理。及时了解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工作的情况,经过持续跟踪,龙泉市2021年专项预案的修订率为60%,演练率为53%,部门和单位应急预案修订率为55%,演练率为50%,我局将常态化督促各责任单位,切实提高应急预案修订质量,不断夯实应急预案体系。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