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带队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002656310/2021-47051 生成时间:2021-09-26 10:49:35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维稳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龙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对各重点在建公路项目、安福水上交通救助指挥中心、安福码头、安仁码头、山石坑渡口及所涉交通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二是要针对节日期间人员出行密集的特点制定方案,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力度,加大现场监管,确保安全平稳;三是要加强值班,及时上报相关报表及突发情况。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