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镇举办“三活动”喜迎十九大

索引号:002656433/2017-26923 生成时间:2017-10-27 17:13:32 发布机构:安仁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图文解读链接:点击查看图文解读
视频解读解读链接:点击查看视频解读
 

安仁镇举办“三活动”喜迎十九大

金秋十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10月18日隆重召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安仁镇深刻领会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以基层职责为抓手,举办“三活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一、青年学习团再掀热潮。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安仁镇举行“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集中学习系列活动。活动采用开放式、互动式活动方式,由青年干部轮流策划主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每季一次集中活动。10月17日晚,安仁镇举行“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10月份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围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我在之江源头读新语、读书交流技能学习等内容展开。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仁者安仁青年学习团”是安仁镇青年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一批年青的讲政治、守纪律、懂经济、懂项目、会建设,胸有全局、视野开阔、有事业心的中心镇领导干部队伍,锻造一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青年安仁铁军。

二、干部职工忙撰写心得。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仁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镇属部门工作人员在镇四楼大会议室集中同步收看开幕式盛况。干部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话语句句铿锵有力,句句入理,句句入心。观看完开幕式后,镇里干部纷纷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撰写收看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截止18日17:30,短短3个小时,共收到35名干部的观看心得。镇团委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一名基层团干,将坚持“服务农村、服务青年”的宗旨不动摇,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安仁镇团委将争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善于创造的模范、甘于奉献的模范,带领全镇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为打好“小城镇综合整治”“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等转型升级组合拳增添助力,在践行“两山”理论、打开“两山”通道中挥洒青春豪情、成就人生梦想。在奋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龙泉东大门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更加璀璨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激昂的青春乐章!

三、村党支部忙开主题党日。安仁镇37个行政村党支部组织村里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收看渠道和方式呈多样化,安仁镇广田村党支部考虑到老党员多,到村委会观看不方便,就近选在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集中观看;黄石玄村党支部考虑人员聚集多,选择在村中心超市集中收看;安民村党支部考虑大家路途遥遥,选择在村监会主任吴世斌家中集中观看;外出党员有的通过手机观看,有的在上班公司集中观看……在收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在当日下午安仁镇17个村立即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安福村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心得交流大会,大家围绕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心得体会,谈谈自己接下去该怎么做,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项边村开展“我为十九大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轮流,在村主干线进行早中晚三次平安巡逻……各村党支部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我们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也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在十九大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安仁镇全体干部职工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安仁铁军精神,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认真聆听党的声音,为安仁镇更好的发展汲取养分。

机构负责人:
机构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
公开电话:
邮  编:
传  真:
邮箱地址:
附件:
附件: